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
1.55万
查看

56
回复

火车站车祸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1-8 18:5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电瓶车与小车的车祸!老年人骑电瓶车真的危险!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13.jpg
12.jpg
11.jpg
10.jpg
9.jpg
20191108_277477_1573210212787.jpg
8.jpg
7.jpg
20191108_277477_1573210213189.jpg
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!
发表于 2019-11-8 19:1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油的交通真的乱的一塌糊涂。平时不管,周末节假日。又说警力不够。那天听一个来江油旅游的游客说。本来打算租车在这边转转。看了一下交通太乱算了。呵呵!这个优秀旅游城市啊!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19:12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新交规规定,无论是行人,还是非机动车,不按章行驶,出了事对方无责,事故由违章人员全责,可以在网上查,老年人骑非机动车,说实话,做为子女,真的心大,这是对自己家老人的不负责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19:51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到这个我就一肚子火,我246接送爷爷去医院,晚上那一路远光狗太特么多了,你给他闪灯他都不理你,不是我穷的话早就撞上去了!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22:11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应该划分责任,哪个的责任哪个担!看到那些骑车的不管交规,不看路况车流,真的晕!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20:55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吧,这些人就是不信心邪,只要还有命在,医好之后继续造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20:50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得不说现在的很多中老年人,无视红绿灯,逆行的太多了!那天亲眼所见,举旗旗的工作人员叫老两口等下红灯,拉都拉不住,非要过,把汽车都吓到了!劝不住啊!这种人太多了!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20:48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动车出环岛,没有观察进环岛的车,轿车的A柱盲区,未发现出环岛的电动车。未及时刹车。导致事故的发生。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19:19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有远光狗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19:42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远离违章!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9 00:1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江油城区开车莫得一两把刷子滴不得行哦!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19:00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还不怎么遵守交通,看到老人 多避避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19:04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从那里经过,真的不晓得那个电瓶车咋个会在那个地方出现。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19:11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撞疼了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点评

wfhb488  不遵守交规,该背时!  详情 回复

发表于 2019-11-9 14:34

发表于 2019-11-8 19:11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就在刚刚大康检查站旁又撞死了个人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19-11-8 19:21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9-11-8 19:25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尖尖你跑安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争议投诉| 江油论坛
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蜀ICP备05013956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Copyright © 2008-2018 SC518.COM 江油论坛 版权所有
违法举报电话:江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电话 0816—3224139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13981186033

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