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
1.03万
查看

60
回复

江油周围收购:莴笋!莲花白!我们在筹集一批蔬菜捐往湖北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运输!接收单位!全部手续搞定!现在开始弄物资!有的联系!同时希望能便宜点!这样我们就可以为湖北多买点过去!农民们募捐的钱不容易!谢谢!15921444476李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!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求你不要这样子。我连菜都买不起了,你还在抬高物价。,准备让我去喝风吗?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油周边别都收完了,我在江油,我怕吃到高价蔬菜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了,早十来天我的萝卜还可以吃,现在好多都起布空花了。想捐也捐不成,捐到去也不是打江油人的脸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B现实改变我们 发表于 2020-2-14 19:46
请问你们的捐赠都有正规手续不?都是谁在监管你们的捐赠流程与发放过程?

我们是必须先拿到那边的文件才能运的过去!不然司机是过不去的!我不晓得你想质疑啥!这是我筹集的第二批物资!前几天蓝天救援队帮我运了11吨过去!我也没多问他们啥手续,监管,我只晓得只要把物资送到那边能派上用就行!我想这论坛有不少蓝天救援的志愿者、你如果有啥可以打我电话、看我发帖有我电话!你可以加我微信、给你看上批物资到达疫情灾区那边接收单位出的东西!
FoZ6-LOROzGMzIYTeE_AuaE7JxzL.jpg
FpdpK_2UXnqYH_H-bRq2DAGsASDr.jpg
FuaSPJ2Cp6gRt8eC1FGUSgDil9h4.jpg
FnquLJuTGFWbuS5No3msVj5WIiF7.jpg
FtQt1cb9Wzjty67mArqdlwxUAOeH.jpg
FjQa-POoKdaujS0urbbzAMa4nPuy.jpg
FmMpVmd4SO8ALt00b-GB_5kmzIdq.jpg
FlxOvggQapWPep3dOrAGX9ntAi__.jpg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不醒的梦 发表于 2020-2-14 16:29
晚了,早十来天我的萝卜还可以吃,现在好多都起布空花了。想捐也捐不成,捐到去也不是打江油人的脸

对了的,给你点大赞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你们的捐赠都有正规手续不?都是谁在监管你们的捐赠流程与发放过程?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儿“” 发表于 2020-2-14 22:25
心是好的 但是有些话算了不想说 没必要跟风 这句话细品 可以捐钱 人家不缺菜 我也捐了才这么说的

而且我联系了那边、指挥部分拨给地方的!那个镇的镇长联系的我!说他们镇确诊130几个!现在物资他们尽量保证医院,一线警察!百姓困难!物资有限!我也查过了那个镇的疫情信息!我们全绵阳市确诊多少人?再说了,这批物资的资金是成都一家药房有限公司募捐的!他们意向是医护用品,但是实在买不到了,决定买菜!这批物资成都那边的资金为主!我们就是帮忙联系物资为主!人家的捐款意向不是你和我决定!如果你说跟风、那么我个人觉得人家拿出几万块来跟风、只要那边老百姓能享受到!跟风就跟风!我是农民、说话得罪见谅!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是好的 但是有些话算了不想说 没必要跟风 这句话细品 可以捐钱 人家不缺菜 我也捐了才这么说的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前天 09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涩纯爷们 发表于 2020-2-15 08:31
涨价是贩子的问题!我们一个村全是种的折儿根!现在疫情原因,根本卖不掉!大量购买是能解决一点农民销路 ...

所以我跟你说了。武汉缺菜国家会统一调配,不用你在这儿瞎操心,当官的是干嘛的白拿工资吗?国家都不管的事,用几个平民在这里操心吗?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前天 09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涩纯爷们 发表于 2020-2-14 21:08
如果我往湖北捐菜得罪你了!我道歉

不要站在道德的至高点吓人,该坛友只是质疑你的这种大量收购行为是否会抬高本地市价而已。作为一个普通百姓,这样的质疑也是正常的反应。怎么会说什么因为你捐赠湖北而得罪了他(她)呢?这个帽子压得太大,有点欺人。
你们为疫区献爱心无可厚非,值得点赞。但是,如果因此抬高了本地市价的确有待商榷。
我们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,对疫区的帮助是心有余而力不足。我们就老老实实,认认真真听政府的安排,宅家少流动、居家过日子。不给政府添乱,不给小区(本村)惹事。
我认为,这也是为抗疫作贡献,也是亿万抗疫战士的一员。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虽然我是农村的。但是没种菜。不然就捐点。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,但不多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时候楼主需要帮忙说一声就是哈!我们人多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争议投诉| 江油论坛
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蜀ICP备05013956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Copyright © 2008-2018 SC518.COM 江油论坛 版权所有
违法举报电话:江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电话 0816—3224139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13981186033

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