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
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看了这么多,我实在憋不住了,我想发表下我的观点。


从另一个网友的截图来看,患者妻子给小孩在江油城里买了一套新房,患者本人又发贴,询问城里的新房是交给熟人装修好,还是装修公司好。


我暂时不说,(妻子给孩子买的新房是家庭共同财产)房贷还有10年还清,从另一位网友的帖子来看,他患病常年用钱,家里还是困难户,也挣不到钱


我就好奇,他的医药钱哪里来?就算是众筹的钱,来医治身体,但还有最重要的是他到每月房贷是又谁帮到还的?


他本人帖子,以及所有的回复,我仔细看了哈,他只说自己的身体病情,但从未提及他和妻子在江油城里买的新房,感觉这里面真不简单

front2_0_FmKDkGew1h3ogfKzRdS791LRkv1S.1617786021.jpg
front2_0_FudhgOpkvPDJFFLd9y2dIUIA0OMC.1617786021.jpg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!
发表于 2021-4-7 18:28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周氏 发表于 2021-4-7 17:43
你也去生个同样的病,然后也去申请个困难户,再筹一盘不就都清楚了呀!

你这样说有点要不得了,别人有疑问为啥子不可以问清楚?你怼人也不是这样的。那楼主是不是也该反过来祝愿你?莫名其妙!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7 17:02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仔细看看,我的截图。我真的很好奇,如果像他本人所说家庭困难,身体不好,常年用钱,又挣不到钱。《他的每月房贷是谁帮着还》,这个问题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啊?最重要的每个月房贷钱,是哪里来的?现在又把江油城里的新房,提上日程。疑点很多啊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1-4-7 18:5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朋友圈有个以前同事,她母亲患病她上的水滴筹,我也给捐了钱。平时穿的都是几百一件的衣服,鞋子,化妆品也是不差的。发的工资截图都是8000左右。我问她做的什么什么工作工资待遇还挺好的,她告诉我兼职。最后筹了几千块钱都抵不上一个月的工资。我就很奇怪,有的人家里有车有房的,生病了众筹,我们凭什么为这些人买单了,反而是真实的情况我觉得捐款也行。我先生的小学同学生病家庭确实困难,他也是陆陆续续的捐钱,抽时间还去看望。反正以后遇到这种众筹的,我是不得捐钱的。说不定人家比我们过的富裕多了。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7 17:4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周氏 发表于 2021-4-7 17:43
你也去生个同样的病,然后也去申请个困难户,再筹一盘不就都清楚了呀!

我不可能没这么,昧良心。人家网友说的对。这是在利用爱心人士,伤好心人的心。为什么社会越来越冷漠,就是这类人多了,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得不到帮助,不需要的人,利用这个来发家致富!我说的哪里不对?把我的疑问解释清楚。有很多好心人省吃俭用,把拿出来做好事。而有些人呢?拿着善款,去做了什么?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7 17:37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周氏 发表于 2021-4-7 17:34
你以前咋不好好读书,现在就可以当侦探了,啥子都好奇,硬是没见过世面哦!

我就是没见过世面喔,贫困户能承担这么多开销,还是大额开销。这贫困户当的有点厉害喔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1-4-7 20:17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年之间 发表于 2021-4-7 20:10
就是,这种人还贫困户。依据在哪里?还众筹,透支好心人的爱心

就是,其实有个坛友说得很对,也许捐款的人当中还有好些都没有买房的人,所以我才觉得他不要脸。管你有好重的病,得病大家同情但做人不能没有底线,太无耻了,还狡辩,一再说自己病要花多少钱,既然看病花很多钱,还有钱买房装修,那说明不缺钱嘛,干嘛出来众筹,不要脸。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21-4-7 20:0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周氏 发表于 2021-4-7 17:43
你也去生个同样的病,然后也去申请个困难户,再筹一盘不就都清楚了呀!

那可以也祝愿你生一场这样的病,你也众筹,你也可以利用好心人的爱心来买房,去嘛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1-4-7 18:54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不要脸了吧,那么有钱还需要众筹嘛,太假了,房子都买得起,还怕没钱看病嘛。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1-4-7 20:07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滴是有钱买房,看病众筹,太可恨了,我管你病有好重,如果真滴到莫钱看病的时候大家肯定也不会说什么,但是他这种情况就是恶心,还好意思出来问装修。我请问你看病都要众筹首付款哪里来的,30几万贷款每个月还贷款哪里来的钱?其他我们不想晓得,我们只想晓得这些,请当事人来说一下哇。真把别人的善良当无知了。
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21-4-7 18:46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说啊,有些人不要随时到处炫耀自己的一点家产,买个房要炫,买个车也要拿出来各种炫,有啥子炫耀的嘛?当然我这个不是针对患者的哈。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7 17:04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他所说,挣不到钱,又要用钱。他的治病钱哪里来?就算众筹得来的。但每月房贷又是谁帮着还的?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1-4-7 17:11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7 17:18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只是一个网友,看哪位网友的发的帖,让我也很好奇,贫困户,常年用钱,药钱,每月房贷钱又从哪里来?这还是贫困户承担的范围内?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1-4-7 17:24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种人多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1-4-7 17:2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个也要挣钱嘛,说不定本来就有一笔钱用来治病,听到说可以接受捐钱,就先用捐的钱治病,本来治病的那一笔钱留到买房了,像这种众筹平台本身就是盈利机构,重点还是审核这上面,可以做的手脚太多了,即便公司加强审核,业务员为了挣提成帮忙的应该也多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7 17:31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雕兄 发表于 2021-4-7 17:28
别个也要挣钱嘛,说不定本来就有一笔钱用来治病,听到说可以接受捐钱,就先用捐的钱治病,本来治病的那一笔 ...

有人不是说,身体常年患病,干不了活。说挣不到钱。但哪里来的钱付昂贵的医药费?哪里来的钱装修?哪里来的钱付每个月的房贷?恐怕没这么简单吧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1-4-7 17:34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口常开z 发表于 2021-4-7 17:02
大家仔细看看,我的截图。我真的很好奇,如果像他本人所说家庭困难,身体不好,常年用钱,又挣不到钱。《他 ...

你以前咋不好好读书,现在就可以当侦探了,啥子都好奇,硬是没见过世面哦!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江油论坛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&copy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微信号:cxx1112c

版权所有:江油市图图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蜀ICP备19040267号-2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 经营性ICP:川B2-20200096

下载APP

找站务

申诉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