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无语了,不是说饮品都是添加剂嘛

蝶雨飞花 (中级会员) 发表于:2026-5-19 12:03:41|查看:12229|回复:10   [复制链接] | 来自四川

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不是说乳饮品不含奶嘛,都是添加剂勾兑的。良心商家一点不好,我乳糖不耐受 喝爽歪歪,肚子都叽里咕噜的,好难受。吃奶油蛋糕也这样,但是这嘴又好吃,明知不可为而为之。
20260519120031front2_0_240055_FoPMCRFpN9wwbVa7SxjhTJsHmqIl.jpg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!
发表于 2026-5-20 17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福建
乳饮品一定是含有奶的,不然不敢叫乳饮品,罚的很重,只是含奶量多少而已,不含奶的叫复合蛋白饮料,这里面奶就换成了花生核桃等坚果

发表于 2026-5-19 21:4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为什么每个超市都堆满了奶及奶制品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19 12:27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重庆
除了我还有几个良心商家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19 12:2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多少还是有点奶嘛。我也不能喝奶,冷的东西都不能喝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19 12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你这 喝舒化奶 还会不舒服吗

发表于 2026-5-19 15:18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我每次喝那个农夫山泉肚子就不爽,为什么?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19 21:42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如今社会奸商太多了,如果,不是色素,添加剂,甜蜜素来维持。不关门才怪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20 17:57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喝正儿八经的发酵酸奶不行吗?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21 20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乳饮品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江油论坛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&copy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微信号:JYLTkefu

版权所有:江油市图图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蜀ICP备19040267号-2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 经营性ICP:川B2-20200096

下载APP

找站务

申诉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