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希望政府整治三桥河堤

八月桂 (新手上路) 发表于:2026-5-19 18:19:56|查看:18495|回复:10   [复制链接] | 来自四川

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脏乱差,严重影响环境卫生,市容市貌
20260519181908front2_0_335267_FjJTi9ZN9X4lQQsmMvYUAjWBmHDq.jpg
20260519181908front2_0_335267_FlC-niyXu-HlScchCke8CzkaptoA.jpg
20260519181908front2_0_335267_FpbcEO3rm1icaTc3ahNtnwapdN9s.jpg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!
发表于 2026-5-19 21:56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还有人搭房子啊?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5-19 22:18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乱得很,还有卖沙,水泥。很多大车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19 22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也不是一时半会形成的,整治起来恐怕有难度

发表于 2026-5-20 06:09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新疆
你想让政府在这里修个公园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20 07:22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老百姓种点菜也要管?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20 07:26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安徽
这个管的有点多了,一看你要么不是本地人,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20 10:2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种点菜总比长成荒坡的好吧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20 11:32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城乡结合部挺好的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发表于 2026-5-20 18:51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 来自四川
这个有啥问题?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江油论坛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&copy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微信号:JYLTkefu

版权所有:江油市图图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蜀ICP备19040267号-2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 经营性ICP:川B2-20200096

下载APP

找站务

申诉

回顶部